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查看: 3534|回复: 15

[内存/SSD] 更新测试了。。。。某EVA定制SSD开箱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9 23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08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花伦 发表于 2015-12-28 18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花伦 于 2015-12-29 21:08 编辑

    从来没玩过SSD,V180的特价又没赶上,刚好在群里501推荐的定制SSD,咬牙搞了一块。。。。目前吃土中。。。

    废话太多,上图了

    刚到手,就一个气泡膜包着。
    新建文件夹 (3)IMG_1722.JPG

    接着,右边的长条是作案工具——开箱小刀
    新建文件夹 (3)IMG_1723.JPG

    变长变硬了,迫不及待要开苞,是包
    新建文件夹 (3)IMG_1725.JPG

    露出外衣,作案工具缩短了
    新建文件夹 (3)IMG_1728.JPG

    背面信息
    新建文件夹 (3)IMG_1729.JPG

    打开,本体
    新建文件夹 (3)IMG_1732.JPG

    就一张纸,连3.5转接都没有
    QQ截图20151228183154.jpg

    做工
    QQ截图20151228183337.jpg

    金手指。有插过痕迹,应该是测试、
    QQ截图20151228183402.jpg


    开箱结束。
    外壳工艺很一般,估计成本就在这里了

    老主板SATA2只有200多。
    对不起,组织放心,准备淘个二手笔记本,必须SATA3的接口
    QQ图片20151229210522.png

    这个好像也看不出什么
    QQ图片20151229210506.png


    顺便期待本坛的定制产品,群主要加油啊







    上一篇:签到1000天,收到神秘礼物!
    下一篇:每年全家必备的小甘菊护手霜
    新建文件夹 (3)IMG_1730.JPG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2威望 +25 技术 +25 金钱 +25 收起 理由
    34362436 + 5 + 5 + 5 很给力!
    justinavril + 20 + 20 + 20 咱也算吃上肉了~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9 23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08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花伦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8 18:4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对不起
    沙发不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前天 13:05
  • 签到天数: 253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justinavril 发表于 2015-12-28 19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上机后 再来补几张测试图哈

    贴纸我开始以为是激光刻上去的 要是那样就很碉堡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9 23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08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花伦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8 21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ustinavril 发表于 2015-12-28 19:46
    上机后 再来补几张测试图哈

    贴纸我开始以为是激光刻上去的 要是那样就很碉堡了

    成本!成本!成本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前天 13:05
  • 签到天数: 253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justinavril 发表于 2015-12-28 21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花伦 发表于 2015-12-28 21:01
    成本!成本!成本!

    到时候我们定制一定是刻上去的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9 23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08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花伦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8 21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ustinavril 发表于 2015-12-28 21:20
    到时候我们定制一定是刻上去的哈

    那就太有逼格了

    快提上日程吧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2-6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250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waymforever 发表于 2015-12-29 00:0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ustinavril 发表于 2015-12-28 21:20
    到时候我们定制一定是刻上去的哈

    老大,签到满级的话弄个512G的,打上logo,价位合适就可以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前天 13:05
  • 签到天数: 253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justinavril 发表于 2015-12-29 08:20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aymforever 发表于 2015-12-29 00:02
    老大,签到满级的话弄个512G的,打上logo,价位合适就可以了。

    我擦 是不是应该马上着手办起来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7-26 23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74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34362436 发表于 2015-12-29 09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ustinavril 发表于 2015-12-29 08:20
    我擦 是不是应该马上着手办起来了

    这个可以有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2-6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250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waymforever 发表于 2015-12-29 12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ustinavril 发表于 2015-12-29 08:20
    我擦 是不是应该马上着手办起来了

    还有60天左右就满级了,现在可以找找什么SSD比较好的,不用老大你支付SSD费用,打上logo就可以啦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40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900698 发表于 2016-1-2 00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拆盘看看掉电电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9 23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08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花伦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-2 17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00698 发表于 2016-1-2 00:56
    拆盘看看掉电电容

    晚一点,等外壳到了拆开看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