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查看: 20172|回复: 68

[电脑数码] [2014/12/06更新][海淘团购十二期] 罗技旗舰鼠标G700s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65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justinavril 发表于 2014-7-29 20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justinavril 于 2014-12-6 16:36 编辑

    2014/12/06:淘宝链接放出!!!
   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TtRAXD&id=42776875211

    2014/11/26:有没有内牛满面?!
    2.png

    2014/10/21:最新消息是鼠标已经到海关了,正在清关!因为肥羊暂时不要,因此这三个鼠标归属:yrjphf,九筒,plane501(1个)

    2014/10/05:10月2日包裹已经发出!

    2014/10/01:包裹已经通过B渠道发出了,希望月底前能收到吧!

    2014/09/27:过去一个月了,风雷找到了包裹,已经走B渠道重新入库了。大家再等等吧!yrjphf,传说中的大肥羊,九筒,请准备好!!!


    2014/08/27:鼠标已经发出!
    1.png

    2014/08/16:鼠标已经到达海关。估计月底能到我手上!
    1.png

    2014/08/07:3只鼠标已经付款等待发货!接近5磅的打包重量,202元的转运费。。。
    1.png

    2014/08/06:3只鼠标已经顺利入库了,已经提交订单,等待付款并发货!
    1.png

    2014/07/30晚上:美亚砍掉了我其中一个单子,也就是说有3个鼠标没了。这样的话,plane501只有一个了;如果plane501不要,顺延给sammer;sammer如果不要,顺延给Eligos。

    2014/07/29晚上:刚又下单了3个~,plane501定了两个,sammer搞定另外一个了!tsyxy421因故取消了,还剩1个被Eligos消化了~7个G700s各为其主了!

    2014/07/29:美亚售价49.99刀,一个帐号最多买3个,已经下单了!海大富下单了3个,一个他自用,一个给他朋友,所以这次咱们已经下单了四个。

    已经被以下网友预定:

    yrjphf,传说中的大肥羊,九筒,plane501(两个),sammer,
    Eligos,

    请以上网友回帖确认!如果有其他网友也想参加,请回帖示意!



    1.png

    2.png



    该贴已经同步到 justinavril的微博


    上一篇:转手一个松下ES8103S Arc3剃须刀
    下一篇:[福利]8月幸运数字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12 0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85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sammer 发表于 2014-7-29 20: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订一个支持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65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justinavril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9 20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ammer 发表于 2014-7-29 20:06
    订一个支持

    是要买么 还是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0-2 04:32
  • 签到天数: 6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plane501 发表于 2014-7-29 20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要两个,自用一个帮朋友带一个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2-6 0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250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waymforever 发表于 2014-7-29 20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确认了,难得好价格,买回来玩玩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3-27 17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868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yrjphf 发表于 2014-7-29 20:5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确认一个,G700S好东西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65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justinavril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9 21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lane501 发表于 2014-7-29 20:17
    要两个,自用一个帮朋友带一个

    收到 转运要段时间的 做好心理准备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65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justinavril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9 21:3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lane501 发表于 2014-7-29 20:17
    要两个,自用一个帮朋友带一个

    请加入顽机网QQ群:157742124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5-11 22:43
  • 签到天数: 352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tsyxy421 发表于 2014-7-29 21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老大,我的取消,不好意思,乱入了,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10-2 04:32
  • 签到天数: 6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plane501 发表于 2014-7-29 21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justinavril 发表于 2014-7-29 21:33
    请加入顽机网QQ群:157742124

    我在群里哈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65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justinavril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9 21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lane501 发表于 2014-7-29 21:38
    我在群里哈。。。

    收到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昨天 00:19
  • 签到天数: 265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justinavril 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29 21:3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tsyxy421 发表于 2014-7-29 21:38
    老大,我的取消,不好意思,乱入了,哈哈

    已经取消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